有時候,我還是會想起自己當記者寫稿、當公關辦活動的日子,但那段屬於自己的日子似乎已經離自己好遙遠、好模糊...

在陪伴兩個寶貝成長的過程中,我看到那小小小的我回來了,只是那小小小的我回到寶貝的身上,我替她們開心,也替自己感到欣慰,因為我還能跟寶貝們分享那小小小的我

感謝神,大寶貝在2014年,錄製的親子改編劇本-- 綿羊國王的城堡,獲得台北市親子自編故事四年級組的特優,期盼她的一切恩賜能被上帝使用,活出上帝給她的一切美好、榮耀神!!

好囉!請大家一起來聽...可愛又搞笑的 "綿羊國王的城堡"...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